環遊世界80天BBC.jpg

 

我覺得好精采,真想一口氣把它整套都看完…

藉由影片(雖然它只有從歐洲到印度兩集) ,但是很明顯看到不同的風俗文化民情,

一輩子能有幾次出國?更何況是「環球」的旅行,要時間、要足夠的錢、還有發況的時候怎麼應對解決

(最難的我覺得提語言能力,這位男主角(查理嗎)門前做了很多準備,

還有他很幽默,輕鬆快樂、不畏挑心情也是旅行要的「必備」,

這絕非單純享受娛可以的,尤其是旅行(一個人) ,不只有娛樂還要冒險

 

兩部影集中,在印度看到不同的宗教(伊斯蘭每日朝拜)跟歐洲基督教世界(吃飯用刀叉、

舞會跟水晶玻璃者之間的對比極大差異一東西方國家的差異

其實我也好想出去旅行,可是女生都比較不方便是嗎,雖然還是有很厲害的女生--雖然只有環台灣,

但是 那種勇氣,我覺得真的是超佩服的

 

我嚮往PINKY&VICKY藍色星球夢那種模式...

 

(因為一個人去旅行真的很可怕,可是旅行這種事說實在很多藉口,你根本就最後都 出不去了

不然就是硬著頭皮出去,然後走到一半想回來,更可怕是想回來回不來崩潰...

總之旅行除了可以增長見聞、但是你也要衡量自己夠不夠能力、還有一顆絕不後悔奮勇向前的決心!

我想看完了這部片後,我會更努力去補足自己的能力

希望有(生之)年能夠出國去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dy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