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-01  

 

陽光照在大樓頂端的光影,

雖然免不了大樓林立與補習班的招牌,

以及...我怎麼找不到早餐店???

這樣的寧靜,刻成復古溫暖的小確幸...

平平都是中部,卻是別有洞天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彰化去上課.

下課了同班的同學互相寒暄.

我搭火車來的,

你們都是彰化人嗎?

我想說怎麼有個人一直照相?

那個人是你嗎?

是那個人就是我.

 

這裡很漂亮啊!!

同學們一臉不可置信,

也許是生活習慣了吧!

我是歪來的(WHY-LI-DER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黃色的小百克(BIKE)溜來溜去,

因為收費不收費上了新聞版面,

我來自台中,台中的公車好多

哪裡放的下這麼多"百克'?

 

有甚麼好吃的嗎?

附近都是速食店

說最有名的-是"貓鼠麵"

 

貓鼠麵?

恩我的手帳又多了一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dy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