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年底就開始找工作,想在過年前,把舊的工作換掉,找到新的工作。

 

就是因為,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。

 

只要自己覺得還可以做的,有面試機會就盡量去。

 

這過程我家的爸一直唸我,跑來跑去浪費時間。

 

或是我本身自己就應該注意而未注意表現不好,產生的沮喪感,因為邊工作舊的工作掛著一邊還要找時間去找工作,

 

因為太累壓力太大面試狀況沒有表現那麼理想之類的,以及從這些過程前輩中的建議批評,

 

 

經過的各式各樣的人們,面試那個餐廳的,面試結束,

 

她面帶微笑的給我90度的鞠躬,目送我離開。

 

雖然這份工作可能無緣,我覺得那就是一種態度,會讓人發自內心產生感動。

 

這些平凡的臉看到的堅毅跟韌性,生存是多珍貴、多麼不容易的事情。

 

這一陣子都很亂。

 

離職的同事的勸慰、在茫然階段朋友的鼓勵、以及很重要的,每個面試長官給的建議。

 

各行各業產業的生態,包括自己的個性,我很努力想爭取到一個平衡。

 

 

很煩啊(傾吐煙圈),因為很多事情根本還沒準備好,就要上去了。

 

我希望,每一步每一步會更知道自己想要甚麼,以及最簡單的事情最要下工夫。

 

我不知道何耀珊是誰。

聽廣播有聽過,因為最近很搞笑的拍肩膀,

不要拍我的肩膀!叫你不要拍我的肩膀!

 

往下個地方去吧。

 

 

我在一個特別的地方工作,

(還真的)跟這首歌有關係。

 

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,

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,

 

我終於等你-回來我身旁。"

 

不過歌曲4分鐘過後,

很明顯就聽到加進尖叫

位捨麼呢讓我有點崩潰

其實炒麵也可以不加蛋啊

哀~(輕吐煙圈)

 

到底是甚麼工作呢?

要去上班了。

 

知道的人請守密。

敬請期待。

 

何耀珊 <你的肩膀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dy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